泠思

司岚

【云次方】论坛体·这张图片是不是那两位啊?

*我流娱乐圈,双影帝,无差

*时间线为十年之后

*有毒唯言论不代表我本人

*有下文





1L楼主

 图 大家看这张图,像不像那两位

 

2L

楼主这图这么糊看得出来啥啊,那两位是哪两位

 

3L

抛开看不清这个因素,照片光影好美啊

 

4L

后面那个是某著名铁塔吗?楼主在巴黎?

 

5L楼主

是在巴黎,其实我看见了那两位的侧脸,觉得有点像才发出来问的

 

6L

那楼主说说是谁呗,好歹有个猜测方向

 

7L

我来!我觉得是那两朵云!

 

8L

???楼上不怕唯粉来卡你吗???而且他俩不是一直传不和吗

 

9L

路人求个科普,两朵云是?

 

10L

是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位演员

 

11L

咦那他俩不是隐退挺久了吗

 

12L

十几年了都

 

13L

本阿云嘎唯粉火速赶来,我们嘎嘎在电视剧《草原》出道,出演了系列电影《狼王》,凭借《风起》获得了金鸭奖影帝,《青萍》获得百草奖提名,后来接了几部小成本电视剧就逐渐隐退了。

 

14L

本郑云龙唯粉也来了,大龙在《狼王》第一部出道,也参与了后续系列的拍摄,凭借《弗兰克斯坦》获得金鸭奖影帝,然后拍了几部国外电影的男二号之后宣布息影了。

 

15L

这两位合作挺多啊,为啥说不和啊?

 

16L

没有实锤的事,两位合作开始关系就很好,出道十年的老朋友了

 

17L

楼上CP粉还在自欺欺人吗?这还叫没有实锤?

 

18L楼主

不要吵架啊,我也觉得有点像两位演员才发的贴。来个人科普一下呗

 

19L

纯路人,说一下感受

 

20L

两位关系的确一直都不错,片场打闹啊,双人采访啊,私下互相cue啊,都不少。CP粉也一直挺多的,也不作妖

 

21L

毕竟他俩拿影帝之前,合作了那么多电影,差不多捆绑了都,CP粉多也正常

 

22L

那传言不和是怎么回事

 

23L

娱乐圈不就那些事呗,抢资源罢了

 

24L

??谁抢了谁的??楼上话说清楚啊!

 

25L

23L说话小心点,没影的事别乱说

 

26L

阿云嘎抢郑云龙资源还有人不知道吗?就差官宣的戏都能被他截胡,这还叫没影?

 

27L

CP粉歪屁股不要太明显啊,嘎粉本质吸血罢了

 

28L楼主

所以谁来仔细讲讲这个事

 

29L

我来吧,前几楼好像有点激动。我尽量客观复述,麻烦楼主给个马甲

 

30L讲故事小姐姐

郑云龙的团队当年一直想给他接一部能冲击百草奖的戏,当时的传言是给他接了《青萍》。

 

31L

然后阿云嘎接了青萍,这就是抢资源了?传言哪能当真啊。

 

32L

当然不止,坐等楼上打脸

 

33L讲故事小姐姐

《青萍》的官博在官宣前三天关注了郑云龙,但在官宣前一晚取关,后来官宣阿云嘎为男主角。后来阿云嘎也的确通过《青萍》获得提名。

 

34L

这...确实差不多抢资源实锤了吧,但没有媒体追问吗?或许有什么隐情呢?

 

35L

当时CP粉确实也有这样想的,不认清事实的结果就是被打脸

 

36L讲故事小姐姐

后来两人共同出席一个综艺,全程零互动,后台还被拍到阿云嘎疑似训斥郑云龙。两人不和在这里基本上就坐实了。

 

37L

那天我哭了一晚上,怎么会这样啊!!!

 

38L

阿云嘎抢资源还训人家??太嚣张了吧?啥背景啊

 

39L

如果他俩真的不和,郑云龙会挨骂不还嘴吗??这明明就是普通打闹而已,怎么就训斥了,也没人拍到郑云龙的表情啊!

 

40L

还需要郑云龙的表情吗??阿云嘎那个表情,上目线能把小孩子凶哭!楼上别选择性眼瞎了,你CP早八百年就BE了

 

41L楼主

大家等等,还记得我们的标题吗……

 

42L

有一说一,看这张照片,体型和身高都对得上。但也说明不了什么

 

43L

就算是他俩关系最好的那一段时间,也没听说一起旅游啊

 

44L楼主

我要说的是,我在博物馆又见到他们了。【图】这次有侧脸了,大家再认认?我不敢再上前了。

 

45L

本15年CP粉拿自己的头发发誓!这就是阿云嘎的侧脸!

 

46L

嘎粉也觉得是,雕塑成精的侧脸还是挺好认的。

 

47L

但另外一个人也不一定就是郑云龙啊,楼主还有图吗?

 

48L

楼主有也别放出来了吧……有点侵犯隐私了,毕竟嘎子已经隐退十年了

 

49L

是不是郑云龙也没什么关系吧......

 

50L

就算是他,说不定就是这么多年两个都放下了,一起出来旅游呢

 

51L

放下了也不能掩盖抢资源的事实

 

52L

如果他俩出去旅游,那说不定抢资源就是没影的事呢?

 

53L

楼主这个帖子又给了我们CP粉一点点希望

 

54L

别,本龙粉觉得就是阿云嘎和好朋友一起旅游,不必再带我们大龙出场了

 

55L楼主

我去推特上找了一下,有人发了比较清晰的正面照片了。就是那两位没错

 

56L

????天呐,有生之年双云居然又同框了!!!

 

57L

热搜上了....36位了....

 

58L

双影帝疑似旧情复燃同游巴黎

 

59L

这标题起的,跟他俩真有过一段似的

 

60L

怎么半天没人说话了?粉丝都去哪了?

 

61L

降热搜去了吧

 

62L

不管他俩关系怎么样,CP粉永远都要秃头降热搜,20年如一日。这该死的熟悉

 

63L

所以没人讨论一下他俩为啥一起去巴黎吗?

 

64L

不就是去玩儿吗

 

65L

那不和传言算破了吧?

 

66L

那当年嘎子吼他是怎么回事?

 

67L

当年和现在又不冲突,冰释前嫌不可以吗?

 

68L

不可以,我还是比较喜欢王不见王

 

69L楼主

那这个帖子的目的差不多达到了,可以封了吧

 

70L

那楼主能再开个贴讨论他俩关系吗?

 

71L楼主

行啊,我开了把链接发这儿

 

72楼主

链接 

 

—————————此贴已封—————————

TBC.

链接能点了!


 

 

评论(18)

热度(3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