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思

司岚

梦间集·关于你们的婚后生活(2)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真武部分有借鉴,侵删

紫薇软剑:
虽然你们俩在大家的祝福下顺理成章的结婚了,但这日子和一个人过似乎并没什么区别,只是枕边多了一个人。紫薇甚少和你说话,也很少表示关心。你甚至怀疑,你们是否真的因为爱情而在一起。
这天,你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心中郁结,就多喝了几杯,玩得晚了一点。反正,紫薇也不会在乎我吧,你想。
这时,手机却响了起来。
“还不回来,想睡大街么?在哪里,我去接你。”
“嗯...啊??!紫薇?!”

玉箫:
成亲之后,你终于有了自由进出桃花岛大阵的资格,谁叫你是桃花岛主母呢。
“玉箫玉箫,你现在总可以教我这阵法了吧。”
“教你自是可以,不过你先要叫我一声师傅。”
“哎,不是说你不收徒弟了么。”
“今时不同往日,夫人想学,我自是可以再收徒的。”
“那...好吧……师傅!”
“乖”

真武剑:
你和真武成亲后,便带着一把剑随他游历江湖,救世济人。
“真武,为什么你喜欢行走江湖,而非长久定居呢?你就没有过特别爱,想要定居的地方么?”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和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只要有你,便可四海为家。”

金铃索:
“金铃儿,你们古墓这么冷清,没想过养点什么吗?比如我们在剑冢养过的猫?”
“你若喜欢,养了便是,不过我可不会帮你照顾。”
———养猫后———
“金铃儿,那毛线团是我给猫玩儿的,你别动!”
明明是养了只猫,怎么感觉像养了个情敌呢?

PS:
今天第二更!感觉自己有点高产呢


PPS:
到了一百粉我们开个短篇怎么样?

评论(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