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思

司岚

梦间集·关于你们的婚后生活

梦间集·关于你们的婚后生活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大概会有第二弹


流光银刀:
婚前你就知道,流光很容易害羞(傲娇),却没想到婚后也这样。
“夫君君,今日晚膳想吃什么呀?”
“你....还是不要这样叫我了”
“噫,流光你又脸红了”

圣火令:
你们成婚后,圣火带你回了波斯,你们在那里度了蜜月,看了那里的月光。
“圣火,波斯的月光和中原比也没什么不同啊,哪有你说的那么美。”
“当然,没有你美,我的小花猫”

归一:
你们在全真举行了婚礼,婚后也依旧留在全真住。只是归一公务繁忙,不怎么抽得出时间来陪你,似乎就连秋水见到归一的时间都比你长。
“归一,你要是再抽不出时间陪陪你的正牌夫人的话,我就自己下山去了。”
“你,当真这样想这样做么?”
“那是自然”
“好,那待我辞了教中事务,和你一起下山。”

柳叶刀:
成亲后,你感觉柳叶比你还人妻,每天变着花样给你做好吃的,你感觉自己都要胖成个球了。
“柳叶,你再这样喂我,我都要胖死了,胖了就不好看了。”
“夫人就算胖了,也依旧是最好看的。”

第二弹已更新☑️

评论(8)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