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思

司岚

【周叶】罚酒(2)

【周叶】罚酒(2)
·下一发完结
·论以为自己是攻的叶叶下一章如何被打脸


叶修一愣,他可没想到叶秋交给他的事情还包括摇骰子,不过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
他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第一局赢了周泽楷,可以问一个问题。叶修悄悄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叶秋要问的几个问题。却不知道他这几个动作早就被周泽楷发现了。
“为什么来荣耀陪酒?”
“赚钱。”
“你还需要陪酒赚钱?”
“第二个了。”
叶修一时梗住,只好再陪着他玩。不过事实证明荣耀女神不可能老是保佑叶修,她也常常垂青自己的亲儿子周泽楷。叶修连输三局,准备继续摇骰子的时候。
“叶总,喝酒吧,三局,三杯。”
“小周,这你事先没说,我哪知道输了要喝酒啊。你放心,就算我不喝,这一桌子我也会付钱的。”
周泽楷虽然没说什么,但那双眼睛却一直盯着叶修,不动骰子也不拿酒,大有他不喝就盯到世界末日的气势。叶修一开始还能镇定自若地玩手机,但过了没几分钟,他这张老脸就挂不住了,叶秋这给的什么任务,回去非敲他一笔不可。
“行吧,我自罚三杯,不,一杯。这总行了吧小周。”
周泽楷这才把眼睛一眨,展颜一笑,给叶修递了杯酒。看着叶修白暂的双手举起暗红色的液体,喉结微微滚动,一股酒香蔓延开来,叶修的眼角也泛起了几分潮红,问题问的也不甚利索,周泽楷笑意更加深邃。
接下来的几局,无非是你来我往,叶修喝酒,周泽楷回答,只是这段对话却越来越简洁。
“你在荣耀捞了多少钱了?”
“荣耀大半营业额,我都拿了。”
“你缺钱?”
“不缺。”
“你家里......”
话还没说完,叶修就头一歪倒在了沙发上面,几杯鸡尾酒下肚,虽然都是兑了大半饮料的,但叶修这个一杯倒果然还是醉了,该问的问题也没问完。
周泽楷看见眼前的人一点点变得语无伦次,最终倒下去,耳尖还泛着一点似有若无的红,心下更确定,这位,肯定不是叶秋。叶总不说千杯不醉,至少几杯鸡尾酒还是喝的下的。那,眼前这位就是叶家那位从未露面(养在深闺)的大少爷了。
周泽楷将叶修在沙发上扶正,想了想,伸手扯开了叶修的衬衣扣子,又揉乱了他一丝不苟的发型,最后摘下自己的枪形胸针,放在了叶修的手心。枪与玫瑰,本就该是一对。
边上手机还一直显示着叶秋的来电,周泽楷挂了几次之后,直接将手机关机,然后离开了房间。
第二天,叶修醒来时脑子还带着几分宿醉后的眩晕,就看见自己衣衫不整,手里是周泽楷的那枚胸针,桌上的酒也是一片狼籍。再打开手机,无数个未接来电,他头痛不已的拨了回去,电话里立刻传来叶秋气急败坏的声音。
“混蛋哥哥你在哪,一晚上不接电话,周家的人和荣耀的老板都找到我这来了。我就叫你去问个话,你到底对人家做了什么啊?!”
巧舌如簧如叶修,此时也不由得沉默了,看这个样子,难道他把周泽楷睡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