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思

司岚

【周叶】罚酒(1)

【周叶】罚酒(1)
·夜店paro
·三发之内完结,我保证不坑


午夜时分,居民区早已是一片寂静,连灯也不见几盏。而闹市区确实灯火通明,对于寻欢作乐的人来说,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位于黄金地段的荣耀酒吧,自然是拥有着非凡的人气。此时,灯光闪烁,迷离的光芒打在舞池和吧台的顾客身上,他们的身影一瞬间成为焦点,又在下一瞬间隐入黑暗。在这样的环境里,无论做什么,似乎都有天然的保护。
一道挺拔的身影穿过舞池里狂欢的人群,一路来到吧台,打了个响指,对调酒师说道:“给我一杯橙汁。”调酒师递上一个异样的眼神,但还是没有多说什么。他一边处理橙子,一边打量着这个男人。
一身黑色西装,边缘处绣着银色的花纹,良好的剪裁和布料显示出这件衣服不菲的身价,袖口处红宝石的玫瑰袖扣更是精致无比。这一切都彰显着这个男人不凡的身份。但是,调酒师等了很久,这个男人喝完了一杯橙汁都再没有什么举动,不由得感到奇怪。
荣耀酒吧不是什么借酒浇愁的好地方,这里的东西价格昂贵,里面的人更是鱼龙混杂。没有谁会为了喝一杯橙汁跑来这里,果然,这个男人慢慢开口:“我找周泽楷,这是我的会员卡。”很快就有服务生接过了卡,并且领走了这个名叫叶秋的男人,把他带到了一个空房间中。
终于能够独处的叶修松了一口气,迫不及待地扯开了自己西装上方的几颗扣子,以一个随意的姿势瘫在了沙发上,内心暗自腹诽:叶秋这小子,有什么事情不能自己干,试探个人还要我出马。这下可把我憋坏了。也不知道这个周泽楷是怎么想的,好好的大少爷不干,跑来这种地方陪酒。
还没等他吐槽完,门把手轻轻转动,有人进来了。等到叶修认真打量完周泽楷,他总算是明白,为什么这人要去陪酒了。
眼前的男孩子没有穿酒吧统一的制服,明明是来陪酒的,穿的却比他这个客户还要正式,衣服上的暗纹黑金交织,胸口别着一枚枪形的金色胸针,唯一能体现他陪酒身份的,恐怕就是耳朵上那个独属于荣耀酒吧的耳钉了。水蓝色的耳钉,刀削斧刻般的好容貌,将眼前的人带出了一股侵略和禁欲的气息。不愧是酒吧连续半年的头牌,这身段,这相貌,不干这行叶修都替他吃亏。
周泽楷没有多说话,确认了叶修的身份后就自顾自调起了酒,没过多久,叶修的眼前就摆了一桌子颜色各异的鸡尾酒,而周泽楷坐在对面一声不吭。“嗯……小周啊,我这样叫你可以吧?”
周泽楷不置可否,叶修就当他默认了。
“我约你是为了什么你应该知道吧,这酒我就不喝了,容易醉。小周你自己说吧。”
闻言,周泽楷眼里闪过一抹异样的神色,但很快镇定下来。他微微一笑,拉过桌上的骰盅,开口了。
“赢我一局,一个问题。”



论叶修如何掉马,并且把自己输掉的故事。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