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思

司岚

梦间集·当你熬夜补作业时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肯定会有第二弹

梦间集·当你熬夜补作业时
紫薇软剑:
“哼,前几天疯玩,现在熬夜补作业。自作自受。”
忙着补作业的你听了这话心里很不是滋味,哪有这样当男朋友的。却见一只素白的手伸过来接过你的笔。
“快去睡,我来写。不然起不来又连累我迟到!”

天罡剑:
守时的天罡早已完成作业回房睡觉,只剩你一人在客厅奋笔疾书。午夜时分,天罡被你笔掉地上的声音惊醒,走到客厅。
“天罡?吵醒你了么?你先去睡,我马上就好。”
“...”
“难道你要帮我写?!”
“我怎么会帮你写,这不合规矩。不过...我可以在一旁辅导你,你也好快点写完。”
不过结局当然是天罡帮你“辅导”了一大半作业。

关于工部琴和青莲剑的脑洞:
百年前,青莲剑和工部琴还没有修成人形,还随主人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虽然从未交谈,但却早已熟知了对方的存在。
乾坤倒转,灵器现世。他们也随着混乱的时空来到了梦境之间。许是来自同一世界的原因吧,他们就连长相都有几分相似。
“青莲?”
“是我。”

可能就这样开一个短篇?

评论(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