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思

司岚

梦间集·假如你们都是学生

梦间集·假如你们都是学生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可能会有第二弹

紫薇软剑:
高二的紫薇软剑是学生会长,更是小学妹们的梦中情人。身为紫薇的同桌,你真是没少干帮递情书这种事情。今天,你又向他递了一封粉色的情书。
“紫薇,这是今天的,高一(1)班的,广播操时硬让我带给你。”
“以后,不要再帮人送这种东西了,心烦。”
“哎,可是......”
“除非是你自己写的!”

玉箫:
“无剑学姐,你能不能帮我们请玉箫学长在这次校庆上吹《碧海潮生曲》啊?”
“哎,我去试试,不过我也不保证他会答应哦。”
在你的劝说下,玉箫果然答应了。校庆当天,他吹的却不是约好的《碧海潮生曲》,而是《山有木兮》。
“将这首曲子,送给一位我心爱的姑娘。”
台下议论纷纷时,你早已在玉箫的微笑中羞红了脸。


屠龙:
语文课上,老师点屠龙起来背书,背的是《关雎》,屠龙张口就背:“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淑女....”
“背呀,怎么背不出来了?罚抄10遍,中午交。”
见屠龙没背出来,你捂着嘴坐在他身边偷着笑。
“无剑,其实我是会背的,你听我背给你听!”
“屠龙,你知道这首诗是写的什么吗?”
“当然知道......就是知道才背给你听啊……”

———金铃小剧场———
金铃索:
金铃是班长,平时做事严肃认真,不过那张过分可爱的脸,以及喜欢逗猫的属性,让大家都忘了他其实是个很认真的人。
“班长,这个题目怎么做呀?”
“这样.....”
“班长,这还有个名额谁去呀?”
“我去吧。”
“班长,学校的猫跑进教室了!”
“站着别动,我把它抱出去!”

国庆期间最后一更啦,有没有下一弹就要看我月考考的怎么样啦~

评论(6)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