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思

司岚

梦间集·关于不同的习惯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大概只有这一弹


倚天:
“倚天,你是喜欢苏式月饼,还是喜欢广式月饼吖?”
“苏式的似乎更合我胃口些。”
“哎,可是我更喜欢广式的,今年中秋要买哪种呢?”
“买你喜欢的便是。”

毒龙银鞭:
“啊,好久没吃豆腐脑了,毒龙可不可以帮我带一份回来?”
“我上山时就给你带回来。”
“哎哎哎,毒龙你明明知道我喜欢吃咸的,为什么要带甜的这种邪教啊啊啊啊!”
“呵呵”
不过,毒龙拿着小勺子吃豆腐脑的样子有点反差萌呢。


孤剑:
“孤剑,我想喝红茶。”
“绿茶很好喝啊,还是说你喝腻了情花茶?”
“不不不,怎么会腻呢,只是偶尔也想换个口味。”
“那我去找淑女,让她教我,过些时日再泡给你喝。”


秋水剑:
你和秋水在口味上一向不太一样,你嗜辣,无辣不欢,而秋水则因长期修行而口味清淡。
“秋水,今日的晚膳这么多辣,你可还吃得消?”
“无妨,夫人喜欢的,我也想试试。”
⁄(⁄ ⁄ ⁄ω⁄ ⁄ ⁄)⁄“还没成亲呢”

关于豆腐脑,大家是甜党还是咸党吖?

评论(20)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