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思

司岚

梦间集·当你们都老了(2)

*OOC有


齐眉棍:
岁月荏苒,齐眉深邃的蓝发中染上了几缕白色,却无损他的风华,反而更显仙风道骨。
“齐眉,因为我,你最终还是没能出家修行,你会后悔么?”
“当年就和你说过,你是我唯一的执念。现在,依旧如此,无怨无悔。”

屠龙刀:
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喜欢喝酒,只是从一坛坛豪饮变成了小口细酌,因为你告诉他豪饮伤身。
你满六十岁那天,屠龙拿出一坛酒说要与你共饮。
“这酒自我们成婚之日起就埋下,如今启开来喝倒是正好。”
“为何当年要埋酒?”
“为了等你我都老了,还能如成婚之日那般共饮。”

妙手白扇:
你们初识时,白扇给你空手变金鱼。成婚时,你说让他给你变一辈子金鱼。现在也依旧如此。
“白扇,今日的金鱼还没变呢”
“就来了,你还真是,看了一辈子也不腻啊。”

*前方高能预警( ̄▽ ̄)

曦月刀:
“曦月,听说和爱的人一起在初雪中漫步,就能和对方走到白头。
下雪了,你什么时候回来,不能只你一人白头啊……不要丢下我一个......”
多年后,你站在曦月的墓前
“你看,我也到了白头的年纪了,我这就去陪你”

PS:我果然还是不擅长发刀子( ̄▽ ̄)
大家还有其它想看的角色的话记得评论哦,虽然我不一定会写╮(╯▽╰)╭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