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思

司岚

梦间集·当你们都老了

梦间集·当你们都老了(1)

*OOC有
*可能会有(2)

紫薇软剑:
在六十岁生日那天,紫薇拿下了那束发的金蛇,白色的长发如瀑洒下,泛着柔和的光泽。
坐在屋前的石椅上,你问他:“紫薇,你为什么不再用金蛇束发了呢?”
紫薇轻轻转过头,几十年过去,他似乎从未变老,你如是想着:“从前,陪伴我的只有那条蛇,而现在,我有你。”

飞燕:
几十年过去,飞燕的身姿似乎不再像往日那样轻盈,他很少再飞身上树捉弄你。而这“很少”,在今日也终于迎来了终结。
“飞燕,我想摘那树上的花”
“我似乎,已经不能再为你摘花了呢……”

孤剑:
不管过去多长时间,你泡的情花茶似乎总没有孤剑泡的醇香。但是却形成了这昼夜交替之际喝茶的习惯。
你饮茶,他舞剑,从少年结发到暮雪白头,一直是如此,以后也会是如此。

真武:
多年的练习,你已经能够熟练的使用真武教给你的所有印记了,除了......
“真武印怎么结来着,我又忘了,真武快来教教我。”
“今日也依旧不会么?来。”

据说写什么出什么,紫薇快到碗里来!


*第二弹已更新

评论(5)

热度(122)